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项目(第一期)”建设单位征集公告

发表时间:2022-05-26 17:00:00    浏览次数:339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

“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项目(第一期)”建设单位征集公告

 

各申报单位:

过敏性疾病困扰全球30%以上的人口,并且其患病率有逐渐增高趋势,预计2050年全球大约40亿人口将患有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和特应性皮炎,过敏性疾病已成为全球第6大慢性疾病,成为全球性的健康问题,中国大陆过敏性鼻炎自报患病率从2005年的11.1%上升至2011年的17.6%,6年增加了1亿患者,我国哮喘患者约3,000万人,其中50%以上是过敏性哮喘。随着《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健康中国2030” 规划纲要》、《“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等政策文件的陆续出台,为我国过敏相关疾病的规范化诊疗指明了工作方向。

由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发起的“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项目(第一期)”建设单位征集于2022年5月正式启动,该项目将面对全国脱敏治疗科室,开展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项目,计划为全国脱敏治疗科室提供电子化患者管理服务,用于我国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的建设,致力于提高过敏相关疾病的就诊、诊断和治疗。

为做好更好地开展项目,首期计划为15个中心配备优呼吸脱敏治疗管理数字化系统,用于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项目,主要用途为向符合申请项目的建设单位提供提电子化脱敏治疗系统服务。

欢迎各单位踊跃报名!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方向

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项目(第一期)

二、资助计划

首期计划为15个中心配备优呼吸脱敏治疗管理数字化系统,用于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项目。

、执行期限

起止时间为:2022年5月至2023年5月(暂定一年)。

四、申报时间及评审流程

申请人须于北京时间2022年6月30日12: 00前报送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项目立项申请表》至基金会科研项目专用邮箱,逾期不予受理,邮件命名方式:“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项目(第一期)”建设单位资助申请-申请人所在单位名称-申请人姓名”。

基金会层面成立项目专家委员会,由国内脱敏治疗领域一线专家组成,由基金会项目组在征询项目专家委员会的意见后,决定“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的建设单位,首期建设单位先行试点,试点单位名单由基金会另外报送,最后基金会把获得建设单位立项的名单在基金会官网( http://www.znsmf.org)进行公示。相关申请人在收到邮件通知后,将《申请表》纸质版盖章原件及其他补充证明材料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统一寄送至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南路39号万菱广场14层1415-1416,寄送时限以邮件通知为准。

、联系方式

梁凤婷:18819162984(微信同步)

基金会项目专用邮箱: xsky@znsjjh.com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享有对该项目的最终解释权;

**“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项目(第一期)”建设单位申报指南详见附件一;

***立项申请表详见附件二;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

2022年5月26日

 

 

 

 

 

附件一

“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项目(第一期)”建设单位

申报指南

 

一、申请科室的标准和条件

 微信图片_20220831141858.png


二、项目申请流程 

(一)基金会项目正式开始(具体时间根据当年项目进展调整)在其指定平台公布申请流程信息和申请材料要求,在全国范围内接受申请,具体时间根据项目资助进展调整;

(二)申请方式:首期由基金会向符合要求的医院递送正式纸质文件,接受有意愿的科室报名,后续开放全国范围内的公开征集申请报名。

(三)申报流程表

微信图片_20220831141923.png

 




脱敏治疗科室数字化建设项目(第一期)建设单位征集公告+指南  变更后版本_01.jpg



上一篇:直播预告|肺结节诊疗全程管理系列研讨会(...

下一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中国儿童及青少年支...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