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为爱助力 健康呼吸

发表时间:2019-04-30 00:00:00    浏览次数:409



主办单位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承办单位

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广州市慈善会

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防痨志愿服务队

瑞和门诊

广州安捷生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益支持单位

广州市高卡利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爱辰防护用品有限公司

工科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佛山元粒宝智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7日上午,由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南山基金会”)携手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凯普生物及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于共同举办的“为爱助力 健康呼吸”首届官洲健步行活动在广州市生物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得到了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副秘书长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活动,其中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黄庆晖书记与广州市慈善会周新副秘书长进行了致辞,并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呼吸健康援疆行”慈善项目。




徒步活动从水墨园入口广场签到出发,环绕生物岛绿道,途径两个休息站,全程6.7公里。


清晨七点,南山基金会的志愿者们身穿统一服装已到活动站点配合现场负责人进行场地布置,分别负责三个站点的运动补给、宣传、盖章、人员安全、奖品发放等工作。活动现场偶尔下起小雨,但仍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的身影,其中两名志愿者医护人员更是全程陪同健步行队伍,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最大的帮助。为活动保驾护航,热心服务,为爱助力。



同时,为积极响应“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及“脱贫攻坚”等号召,志愿者们结合此次活动向社会大众广泛宣传 “呼吸健康援疆行”公益项目和防痨知识,号召各社会力量积极支援新疆,共建健康中国,共享健康呼吸。现场反应热烈,大众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意在倡导全民健身,弘扬公益慈善文化,传播志愿精神,呼吁全民公益,关注呼吸健康。由于活动形式健康有益,效果良好,得到群众及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2018年优秀贫困研究生助学金...

下一篇:99公益日“善城汇爱”活动...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