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基金会项目

project

首页基金会项目南山学术

2020-2022年度快速性心律失常导管消融研究项目

发表时间:2020-12-24 11:23:14    浏览次数:518

一、项目类别:科研资助

二、项目资金来源: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2020-2022年度快速性心律失常导管消融研究项目

四、立项背景:为了推进以房颤为主的快速性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的进步,产生适合中国患者的一线治疗的临床证据,经过基金会与强生公司的初步探讨,经强生公司对基金会资质与专业范畴的充分评估,特选择快速性心律失常导管消融研究项目作为资助项目。旨在评估中国快速性心律失常患者导管消融治疗的疗效和安全。

资助概况:该项目面向全国符合申报条件的临床一线工作的医护工作人员进行项目征集,经基金会初审、组织专家预审、评审,共从35个项目中筛选出8个项目,予以立项。每个项目资助50万元整,项目执行期为2年。项目围绕心律失常房颤导管消融技术进行相关研究,通过单中心、多中心、随机对照等临床实验,进行相关治疗和干预策略改进研究、预后影响研究等。


上一篇:感染防控示范区创新成果临床应用转化项目...

下一篇:南山学术| 共话血栓——MDT病例讨论会...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