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某公司假借本基金会名义从事“公益或慈善”活动有行骗嫌疑的严正申明

发表时间:2017-04-25 00:00:00    浏览次数:379

近日接到外部举报,某公司利用本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或理事长周荣先生名义在他们的网站、线下会员及某众筹平台等渠道,私下组织“病残人士”向社会公开进行"慈善募捐“活动,其未经本基金会允许盗用本单位的名义和证照,本身就存在欺骗行为,其开展的募捐活动有行骗嫌疑。现严正申明如下:

一、本基金会及理事长周荣先生未曾与某公司进行任何合作或签约,也从未授权其可假借本基金会的名义和证照开展任何公益或慈善活动,敬请各位社会爱心人士予以分辨真假,小心上当受骗。

二、本基金会所从事的各种公益或慈善活动信息均会通过本官方网站及公众号对外公示,未曾公示的所有相关活动信息均属违法捏造行为,有行骗嫌疑。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官方网址为http://www.znsmf.org,官方微信公众号为nanshanjjh。

三、未经本基金会允许,某公司盗用本会或理事长名义,甚至私用本会的证照,从事疑似行骗的“慈善”活动,属于违法行为。本基金会保留追究其经济及法律责任的权利,因某公司造成的社会群众损失由该公司承担全部责任。

四、望各位社会人士帮助监督,若发现有其他单位或个人私自利用本基金会或董事会成员的名义对外从事任何活动,请第一时间与本基金会核实或举报(电话:020-83205134)。


补充说明:本基金会未同意、也未收到任何相关募捐款项。近日有人反馈的:某公司说,将所募捐到的资金全额转给了本基金会账上。该公司如此说法,并非属实。请社会群众注意防范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

二O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上一篇:关于病毒性心肌炎患者医疗救助活动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为各创业企业提供员工体检(零成本)的...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