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为各创业企业提供员工体检(零成本)的活动公告

发表时间:2017-09-21 00:00:00    浏览次数:313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已经到来,大波的年轻人、大学生们都在蜂涌迈入创新创业的大潮之中。但创业的艰辛、里里外外的成本压力都是非常现实的,尤其是各创业企业的人工成本,加上高额的社保、公积金等负担,确实是一个不小的开支。因为公司创业初期,很长一段时间内可能都是没有收入来源的,那么,创业者能否撑得住呢?



为了减轻各创业企业的人工成本负担,同时又不减少其员工的体检福利。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联合“瑞和门诊”开展了本次为各创业企业提供员工体检(零成本)的活动。


瑞和体检中心



活动内容:


按照如下年度体检套餐付款完成体检,并享受后文所述的全部赠送服务;同时可享受三年后全额返款的最高礼遇。由基金会、瑞和门诊联合出具盖章的原始凭证,到期后可据此到瑞和门诊办理返款。

体检项目

上一篇:关于某公司假借本基金会名义从事“公益或慈...

下一篇:广东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章程修改说明...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