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特别的捐赠:全国34省份高校学子献唱《呼吸(春节写的歌)》

发表时间:2020-06-01 00:00:00    浏览次数:1687

全国34省份高校学子献唱

《呼吸(春节写的歌)》


历史首次汇集中国34省份地区高校学子联唱的公益歌曲《呼吸(春节写的歌)》于5月25日和27日正式全球发行音频和MV。该歌曲由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参与出品自4月14日由共青团中央率先将歌曲MV在微博转发后,现已被数十家央媒、官媒报道转发。4月19日,歌曲相关微博词条#全国34位同学同框献唱#登上微博热搜。

34位高校学子,用最潮流的Hiphop音乐,最朴实的素人声音,向所有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送上最真诚的敬意,献上一份最特殊的礼物!


由新锐说唱音乐人陈焱FanCY发起,历时两个月,召集另外33位高校学子共同演绎这首战疫歌曲《呼吸(春节写的歌)》,打破传统公益歌曲由名人演绎的模式,本次所有参与录制的在校同学没有专业的设备,均自行在家用手机录制,都是随机随缘相识的普通高校生,没有专业的音乐背景,但他们都是发自内心想要歌颂医护人员的心意和做力所能及的事,以及希望人人参与抗击疫情的决心。


点击下面链接查看原文听歌

https://mp.weixin.qq.com/s/X4EOmrx-uOWYfm3Vw6hYvA


我们共命运,同《呼吸》。最打动人、鼓舞人的歌声,正来自这群阳光、积极乐观的高校群星!“我不相信有中国人渡不过的难关!” 


<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2

上一篇:钟南山基金会·白云山金戈肺动脉高压爱心援...

下一篇:南山公益 | “心桥相通”青少年心理健康...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