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南山资讯

开展全国支气管镜诊治技术和新进展学习班

发表时间:2018-07-23 00:00:00    浏览次数:380

近年来,支气管镜技术已成为临床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诊断和治疗手段,以支气管镜技术为代表的介入呼吸病学已成为现代呼吸病学发展的基石和重要标志。

为防范及提高支气管镜技术,由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主办,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国家呼吸系统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承办的全国支气管镜诊治技术和新进展学习班于2017年11月14日-17日在广州举办。



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币13万元用于支持本次学习班,并于2017年11月15日为本项目无偿提供培训场地及培训设备。本项目共支出117000.00元。


本次学习班特邀请了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介入肺脏病学Lorenzo Corbetta、L.Corbetta、M.Patelli等教授及国内知名专家李时悦、陈愉教授亲临授课及指导,学习班在介绍支气管镜的规范操作、临床常用诊疗技术基础上,重点介绍实用的新进展及新技术,在经典授课形式的同时,重点进行实际操作培训,包括手术演示、病历讨论、“手把手”培训等。


上一篇:2017年第二届生物气溶胶研讨会在穗召开...

下一篇: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产学研工...

深圳智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