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0056463(办公室)

znsjjh@znsjjh.com

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新闻中心

news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助力广州,再献爱心——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联合好家风向番禺区捐赠310万抗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1-06-10 15:42:56    浏览次数:582

6月10日,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联合好家风纸品(好家风)向番禺区捐赠了总价值310万元的好家风FFP2 NR防护口罩和本草抑菌纸巾。

番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覃海深、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番禺区融媒体中心有关领导,好家风纸品爱心捐赠企业负责人以及受赠方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好家风纸品营运总经理刘远全介绍,去年新冠疫情爆发后,公司切入抗疫物资的生产,今年又研发生产出抑菌纸巾。获悉当前番禺区急需抗疫物资,公司董事长许亦南先生连夜从外地赶回,紧急调配原材料,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了50万个FFP2 NR防护口罩和一批抑菌纸巾,捐赠给番禺,希望能为番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绵薄之力。

 

这批抗疫物资将捐赠给番禺区16个镇街以及番禺区行政办、番禺区教育局、番禺区公安分局、番禺区中心医院等单位。番禺区中心医院副院长陈汉威表示,去年在抗疫最紧张的时候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中心医院捐赠了一批急需的抗疫物资,这让他们非常感动。他们将把这批抗疫物资分发到抗疫一线,让一线的医护人员得到更好的保护。“我们相信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有爱心企业的支持,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抗疫的攻坚战。”陈汉威说。

随后,在番禺区常委、宣传部部长覃海深“满载抗疫物资爱心车出发”的一声号令下,5辆爱心车驶出番禺区融媒体中心,将爱心抗疫物资送到16个镇街和番禺区行政办、番禺区教育局、番禺区公安分局、番禺区中心医院等单位。

 

好家风董事长许亦南先生亲自深入一线向交警大队、教育局发放抗疫物资并表达了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感谢和深切的慰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愿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以响应钟南山院士号召:“全民抗疫,人人有责”。

广州一定赢!

上一篇:23岁小伙咳3月一查是肺结核 广东一年共...

下一篇:开展“爱心传递健康科普·扶贫助学筑梦阳山...

深圳智根网络